mirage

嗑嗑嗑,嗑不完,根本嗑不完

变小了也能爱

连发俩小篇~

费五

当泰罗有意识要醒来时,感觉脸上湿漉漉的,还感觉有两只小虫子在脸上爬来爬去,一睁开眼,一张放大的脸近在眼前,嘴上一湿,赛罗吧唧的一声就亲在泰罗嘴上,某纯情太子嗷的一声就窜下床,一脸羞射的猛擦口水。
“赛罗…你你你……”某太子你了半天却不知道要怎么说,后来想想一个奶娃娃亲一口又不会怎样……
“脑婆,亲亲…”赛罗超级超级不满泰罗对他的嫌弃,小嘴撅得快要到上天了,眼泪簌簌的往下落,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,害得泰罗愧疚得要命,连忙又是亲又是抱的,才把白眼满天的赛罗哄回来。
经过这茬,某太子已经把赛罗为何睡在他床上的事早忘了,还忘得一干二净,可能要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才会记起……
泰罗洗漱完后喂赛罗吃了些早餐,从储物间里搬出婴儿车,过一会儿打算带赛罗出去转转,放松一下心情。泰罗拿了瓶水和几包婴儿可以吃的饼干,准备带赛罗出去,可泰罗刚要把赛罗放进婴儿车时,赛罗抓住泰罗的手紧紧不放,一副宁死不屈的样子逗得泰罗好笑级了,
“窝要脑婆抱,我要脑婆抱。”
泰罗最受不了赛罗对他卖萌撒娇,无奈,只好妥协,于是,泰罗托着赛罗的屁股,赛罗搂着泰罗的脖子,一起去了离住处最近的小公园。
早晨的公园奥并不怎么多,只有一些有孩子的夫妇会带上孩子买了早餐来公园里享用。泰罗抱着赛罗来到一张长椅上,把赛罗放在旁边,拿出食物,边喂赛罗边吃早餐,早餐刚吃到一半,两个年轻的小姑娘就跑过来笑嘻嘻的搭讪,泰罗平常经常接待贵宾,对于这样的小青年游刃有余,不过某宝宝可不高兴了,他都从没有这样对我笑过,他都从来没有用这样温柔的语气对我说过话,
“前辈,这是你……儿子……(怎么有点眼熟嘞)。”
两个女孩在和某太子谈得很欢的时候,总是感觉周遭凉凉的,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有如酒瓶底厚的眼睛,看了半天,才发现旁边红蓝相见正在翻白眼的某宝宝。
“呃……他……他是我朋友的儿子,托我照顾几天。”太子支吾了半天,终于找到一个比较合理的理由。
“前辈,我是银十字会的小成员,有一句话不知当说不当说。”
小女奥1一脸沉重的看着赛罗,泰罗看气氛一下子就变了,直起腰板,点头示意小女奥说,小女奥得了允,看了旁边的同伴一眼,便认真说道,
“前辈,我和小于跟你在这儿聊了差不多五分钟的时间,这位小朋友却向我们翻了不下三十个白眼,根据我多年的经验来看,他可能是得了眼睛精神错乱症和眼皮松弛症,建议赶快就医,不然某一天翻白眼眼皮抽筋,就翻不回来了。”
“噗……”某正在喝奶的宝宝狂吐奶,然后某太子手忙脚乱的找纸巾擦奶渍,
“两位姑娘,你们可能搞错了吧,我见赛…小赛平时并不是这样的,怎么到园里就这样了,可能是不喜欢在这儿吧……我先带他回去,万一在多个症状…就不好了。”表哥会骂死我的!
泰罗告别了两个小姑娘,抱着一脸委屈的赛罗回了家,感觉今天出去就是个错误。

小剧场

赛氏防媳妇被勾搭法
1.媳妇出门必须跟随
2.有人上前搭讪,不要显露出吃醋的样子,静观其变
3.用另类办法博得媳妇关心,让他自愿放弃与别人聊天
4.发现媳妇主动搭讪人,此后看到这人要绕道行走,切勿正面相遇
……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