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ge

嗑嗑嗑,嗑不完,根本嗑不完

变小了也能爱

收假前把存稿都发完~


将赛罗的全部用品都归置好后,已接近傍晚,按照说明书调了些营养晚餐,哄着赛罗吃下去了大半,泰罗简单的炒了两个小菜就把晚饭解决了,在屋里走了几圈消了消食,就琢磨着给赛罗洗澡的事。
“脑婆,ki zao~”
泰罗正在想洗澡的事情,赛罗拉了拉他的披风,双手仰起,满脸期待的看着他,
“好,洗澡去咯。”
泰罗先把赛罗放在沙发上,然后去浴室放水,等浴盆里的水快要满时,泰罗才去抱赛罗,可赛罗一看浴盆,抓住泰罗的披风死活都不放手,还哇哇哇的大哭了起来,大喊着
“窝要脑婆和我ki~”
“好好好,前辈和赛罗一起洗。”
泰罗无奈,只好在浴缸里放满了水,挤了些婴儿沐浴露,还拿几个小鸭子放进水里,然后解下披风,自己先躺进浴缸里,把赛罗放到自己的肚子上,水刚好来到赛罗的腹部。
泰罗用毛巾占了些沐浴露擦着赛罗的身子,赛罗学着泰罗,两只肉乎乎的小手在泰罗身上摸来摸去,从小怕痒的泰罗忍着笑意替赛罗清洗了身上的泡沫,然后拿了块浴巾替他擦干净了身子放在沙发上,自己则进了浴室洗澡。
  夜晚来临,叔侄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泰罗仰靠在沙发垫上,赛罗侧躺在泰罗的腹部,当泰罗低头去看赛罗时,发现他已经睡着了,安详的睡容,以及紧紧抓住泰罗肩甲的小手,让泰罗爱心爆棚,忍不住低头用唇角碰了碰赛罗的额头,经过今天的相处,泰罗发现情况没有像佐菲他们说的那样糟,赛罗明明很乖啊。
  泰罗把熟睡的赛罗放进婴儿床上细心的盖好被子,自己则打着哈欠进了卧室,一脸倦容的爬上床盖上被,进入了梦乡。
  泰罗朦朦胧胧的醒来,双手在床边的柜台上摸索了一阵,摸到手表后看了看时间,凌晨两点,想要起床去看看赛罗的情况,刚一动身,发现腹部暖暖的有重量,泰罗连忙掀开被子,发现赛罗在他的腹部蜷缩成一团,睡得很香,泰罗狐疑的看了看门,又狐疑的看了眼赛罗,这小子是怎么跑到自己床上的,也不忍心打扰到他,只好盖上被子继续睡了,明天可要好好弄清楚,泰罗想。

评论(9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