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ge

嗑嗑嗑,嗑不完,根本嗑不完

变小了也能爱 06

致我的永爱,06
这是一篇暖哭,为逗比略ooc,不虐,篇伏不定的文,cp为06,随时坑😂😂不喜勿入,一切只是为了养(tan)宝(lian)宝(ai),后会放送小剧场及小番外。。
背景为舞台剧 亲子之绊

赛罗因为福库星人的能量枪变小了(宝宝形状),要三个月才能变回来。自从赛罗变小后,不知怎么回事,见人就喊“欧吉桑”见人就翻白眼,却唯独对咱的太子爷喊“脑婆”(宝宝音),当然,对于从没来过中国的其他奥来说当然不知道这啥意思了,等众奥从周游过很多地方的小光那里得知“脑婆”的意思就是“次嘛”,某太子已经被某兔子扑倒了~


  自从上次泰罗被福库星人给变小后,光之国过了鸡飞狗跳的三个月,而三个月后,又传来不幸消息,赛罗也被变小了,而且直接成了个说话不清楚口水流满嘴的奶娃娃,这更不得了,想当初太子一个乖娃娃都弄得众奥特兄弟找不着北,那这个不直接把光之国给掀翻了不可。果不其然,当佐菲得到赛罗变小的消息赶去赛文家时,旁边的建筑已经千疮百孔,某熊孩子的哭声是一浪高过一浪的,只见赛文一脸生无可恋的站在屋顶望天,还要提防时不时飞过的“小兔耳朵”,佐菲打了三级盾,确定全方位无死角时开了门进了屋,麻利的窜上屋顶,想采访啊呸,慰问一下这位当事人的父亲。
  “赛文,到底咋回事啊?”
佐菲看着不断逼近的冰斧,向赛文旁边挪了挪,只见赛文望天长叹了三声,然后揉了揉黑得发亮的黑眼眶,最后瞄了眼屋里的儿子才说,
“听赛罗的伙伴说,赛罗和他们一起出任务时被福库星人的变小枪打了两枪,然后就变成这样了,一见到我就喊蜀季,哎,幸好我没心脏,要有的话肯定得气死。”
佐菲一脸我懂我懂的样子,揉了揉被哭声刺痛的耳朵,

“那他为啥哭啊?”
“赛罗说要找脑婆,没找到就在那儿一直哭,我也不知道脑婆是什么东西啊。”
“不如我今天召开会议问问,到时候你带着赛罗去,记住,捆紧点,我可不想修警备队大楼。”
“好。”
目送佐菲的身影消失在街角,赛文抬手看了看表,叹了今天的第108声气,,打了三级盾去了屋里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