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ge

嗑嗑嗑,嗑不完,根本嗑不完

变小了也能爱


当所有警备队员被一级警报声召集到警备队,以为又是贝利亚来攻打光之国时,警备队大楼已经被炸出了两个窟窿,杰克和艾斯赶到时赛罗已经被第二次五花大绑的栓在柱子上,为防止伤人,两个“兔耳朵”也被拔了,头光秃秃的,两只眼睛水汪汪的眨巴眨巴的看着在坐的人。
“咳咳,看一下有谁没到。”佐菲无力的裹禁披风,冷风从身后那个被某奥打出的洞嗖嗖的往里冒。
“队长,还有泰罗教官没到,竞技场大门的锁坏了,教官正在修。”一个小奥回答道,
“那再等等。”
当泰罗踏着矫健的步伐来到警备队会议室时,门刚一打开,一坨红蓝相间的不明物体以每秒十马赫的速度嗖的飞来沾到脸上,伴随着一声吧唧声,脸上像是挂了条河似的,(口)水潺潺,泰罗嗷的一声把那坨物体扒下来以每秒十一马赫的速度扔向佐菲,等反应过来,一声如雷般的哭声从佐菲头上传来。泰罗捂着耳朵定睛一看,原来是个小包子,不过这小包子怎么这么眼熟……莫非………
“赛罗?”泰罗试探性的叫了一声,那包子听见泰罗喊他,哭声戛然而止,然后吹着鼻涕泡泡从口吐白沫暂时昏厥的某队长头上慢慢挪了下来,走到泰罗面前张开双手,
“脑婆抱抱”
泰罗自动忽视了赛罗是怎样喊他的,迟疑了下,然后才弯腰抱起赛罗,脸上又被吧唧了下。
等泰罗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,小家伙已经在泰罗的臂弯里睡着了,轻轻的打着鼾,双手紧紧的拽着泰罗的肩甲,看着泰罗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己的儿子,赛文不满的假咳了声,手在披风底下气愤的撕小纸条,心里心酸,但面上还是如往日那样荡漾。
“队长,父亲母亲他们下个月就要度完蜜月回来了,如果让赛罗这样闹下去,我想父亲和母亲不想看到一个到处是废墟的光之国。”艾斯叹了口气,看了看泰罗怀里的赛罗,满脸无奈,
“我记得赛罗小时候可从没那么闹腾过,怎么被福库星人变小了就成了这样啊。”初代若有所思的看着赛罗,
“只能这样了。”
佐菲在办公桌上转了十来圈终于想到了个办法,
“泰罗,我看赛罗挺喜欢你的,你先把手头的工作停一停,让雷欧来顶替你,在赛罗未变回来之前,赛罗就拜托你照顾了。”
泰罗抬头看了看赛文,发现他脸上没什么表情,然后看了看四周,发现大家都一脸期待的看着他,点头答应了,
“但前提是不要让赛罗破坏公物。”我的工资已经见底了,当然后面那句话佐菲队长是没说出来的,
“嗯嗯,行。”泰罗听了表示可以。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泰罗刚想站起来走人,见大家没有动,又重新坐了下来,
“咳咳,我想问问在坐的各位,你们知道‘脑婆’是什么东西吗?”佐菲问,
“队长,为何这么问?”泰罗想起这个词在哪儿听过,
“泰罗教官,你的小名叫‘脑婆’吗?刚才我听到赛罗这样喊你了。”一个小奥说,
泰罗抱着赛罗的手一抖,刚要说话,赛文却接过话头“泰罗并没有这个小名,难道是泰罗身上有‘脑婆’?”
众人七嘴八舌的讨论了半天,还是没得出结果,只好散会。
泰罗抱着赛罗往家赶,马上要到饭点了也不知道赛罗饿不饿,在看不到的角度里,原本熟睡的赛罗勾了勾唇角。

小剧场
赛罗:喂,那个什么裤子星人
某星人:是福库星人了!!
赛罗:哦,服子星人你过来一下
某星人:是福……算了,你要干什么(惊恐捂胸)
赛罗(一脸黑线):你把你那个能把奥变小的枪借我使使
某星人:不借
赛罗(瞪):嗯?最近头痒了,头镖可能挂不住到处乱飞,分尸了也不怪我……
某星人(抹了抹头上的虚汗):好好好,我借,我借

今天会附赠番外~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