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ge

嗑嗑嗑,嗑不完,根本嗑不完

变小了也能爱 番外

番外我也不知道写啥,把很久以前闲来无事写的论坛体当做番外吧。cp当然是萌萌哒的06咯~
偶文笔正在提炼,有不好之处请担待~
另,如果看id不知道是谁的话,可以问哦~

论坛体

广告君
点击下载   光坛app    光之国最大论坛体,可发照片可卖萌,你值得拥有。  

全国人民都在玩的神论坛   点击“光坛”,飞速下载

下载光坛app, 摇一摇,也许,你下一个加的,就是你的男神,eg:神厨艾斯男神请求加好友(๑`・ᴗ・´๑)

cp06不喜勿入

楼主

问:叔侄在光之国可以领证吗?在线等,特别急

1L爱吃芋头的兔子
喜欢自己的叔叔,打算求婚,但不知道光之国可不可以领证,咨询一下

2L红烧狮子头
(⊙o⊙)沙发?我竟然抢到沙发了d(ŐдŐ๑)?
赛罗,你喜欢你叔叔!!!(⊙o⊙)

3L火火的帅锅
赛罗,你这id搞事情啊,话说,谁叫芋头啊,这么土的名字…………
楼主 爱吃芋头的兔子 回复火火的帅锅:红莲,想打架??!!(▼へ▼メ)

4L叫我绿领巾
芋头,泰罗的中文译名,是光之国的太子。
楼上的,不谢

5L魔镜很孤单
赛罗,瞒我们瞒得这么紧啊,怪不得老翘班,原来是去约会去了
楼主 爱吃芋头的太子 回复 魔镜很孤单:知道就行了嘛,还说出来(⇀‸↼‶)

6L腐妹妹爱美
赛少爷找到真爱了?!祝抱得美人归

7Lahii
祝泰罗教官性福

8L我傻?啥!
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(=•̀口•́=)و✧干巴爹

9L火火的帅锅
唉,赛罗你有了老婆就不要我们这些兄弟了?

谁有那个叫泰罗的id啊?

10L叫我绿领巾
@我不是芋头
楼上的,不谢

11L欧几里布
赛罗,你们啥时候开始的?

12L 爱吃芋头的兔子
喂喂,我开贴是为了知道叔叔和侄子能不能领证,不是听你们在这瞎吵吵!!

13L我为自己代言
赛罗少爷你好,我是光之国的首席法律修正官,根据你的问题,我给出以下答案:
叔叔和侄子可以领证,但前提是你们必须在婚后一年生一个大胖小子,不然将没收结婚证
楼主 爱吃芋头的兔子 回复我为自己代言:红莲,你真的欠揍啊!你别以为开个小号我就认不出你!虽然我很想和泰罗生大胖小子,但不是一个!!!

14Lking的烦恼
赛罗啊,大胆去爱吧,爷爷这就给你写一本叔侄可以领证的法律书
楼主 爱吃芋头的兔子 回复king的烦恼:谢谢奥王爷爷

15L黑夜必备LED
我终于知道你见到我第一句话为什么要说泰罗把我的事都告诉你了(奥特十勇士里赛罗第一次见到小光和翔时原话),丫的你是在宣誓主权啊!泰罗不就是帮了我嘛,用得着这么训练我!!
楼主 爱吃芋头的兔子回复 黑夜必备LED:你才反应过来!!话说,把泰罗的人偶交给我,不然,丫的把你挂马路当路灯!
黑夜必备LED 回复爱吃芋头的兔子:别以为你长着两只兔耳朵我就怕你,我告诉你,这人偶可是泰罗送我的!全宇宙就这一个,你想都别想拿去!
爱吃芋头的兔子 回复黑夜必备LED:哼,夜晚小树林见!

16L我不恐高
赛罗桑要结婚了?可要请我啊,份子钱不会少的
新娘谁啊?

17L清蒸狐狸尾
呦,贼罗你竟然要娶太子爷!吃枣药丸
@我不是芋头  祝你性福

18L钢钢好
赛罗,刚才我去法律部看了下,好像可以结婚诶
楼主 爱吃芋头的兔子 回复钢钢好:还是你靠谱

19L爱吃芋头的兔子
@墙王新生代  老爹,我知道你支持我

20L墙王新生代
ヾ(Ő∀Ő)ノ

21L公主很幸福(尤里安)
明天日报头条:多年表弟成儿媳妇,这是奥性的缺失,还是道德的沦丧

22L驸马很幸福
赛罗,我们份子钱都包好了,就等你们定好日期了

23L我不是芋头
谁艾特我?不知道我工作很忙吗?发生啥事了?

24L帅帅的作废队长
@我不是芋头 放你一个月的婚假,作为大哥我还是很温柔的

25L我不是芋头
啥?? (⊙o⊙)什么婚假??佐菲尼桑你在说啥?

26L蓝瓶的,很贴心
看来芋头君还不知道咋回事啊

27L火火的帅锅
呦,队长夫人来了,有好戏看了。
赛罗去哪儿了??媳妇儿来了不敢出来了?

28L魔镜很寂寞
赛罗你不如就在这儿表白吧

29L我不是芋头
刚才看了眼标题,我现在有空,前天我刚好看了这方面的书籍
@爱吃芋头的兔子
叔侄是可以结婚的

30L蓝瓶的,很贴心
得,看来光之国最近在流行一种能让奥变傻的病毒,又有得忙的了

31L爱吃芋头的兔子
@我不是芋头 泰罗,开门

32L火火的帅锅
我天,够浪漫嘛,竟然直接上门了

33幸福的驸马
幸好我家挨着泰罗尼桑家,可以趴窗上看,诶,为什么他俩说着说着就亲上了,哇,还进屋把窗帘拉上了

34L火火的帅锅
楼主和楼主夫人共赴巫山

35L石头剪刀 布!
我已备好份子钱

36L公主很幸福
我已备好份子钱

37L魔镜很寂寞
兄弟的话应该不用准备份子钱了吧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38L三辉麦疯
啥份子钱?(⊙o⊙)??!

评论(4)

热度(20)